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71篇

个人描述

名字:很多很多人叫我小妍,所以我不打算改什么.
年龄:不明白自己怎么一下就19了,也突然发现自己不再是小孩了.
性别:父母赐予我是女孩,不过我希望下辈子我是个男孩.
地点:一次莫名的考试失败(据说叫高考)我就从美丽的大草原来到了天津(据说是中国最大的村).
爱好:如果说画画能让我思考,那么看动画则能让我坚定信念,从而篮球就是我的发泄(据朋友说女生打篮球不雅)
自我介绍:朋友都喜欢只用一个字来形容我-傻,也是我不否认,就是喜欢傻傻的看星星,傻傻的看夕阳,傻傻的看海,还有傻傻的在有雪的季节里等待.习惯了等待.

我会幸福

2007-02-25 11:32 阅读(?)评论(0)

  新年就这样过完了,有点舍不得,因为又要离开家了,这个安全的避风港,静静的享受这片刻的安宁,奢求一世的幸福。

   其实要幸福很简单,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那份独特的幸福,只是你是否懂得去体会。

   2006年我很幸福,虽然没有达到自己的理想,可是我毕竟踏进了医学院的大门,过去是不能改变的,但将来是可以改变,只要我努力,理想会成为现实,我知道,我确信。

   2006年我很幸福,我认识了6个美丽的姑娘,我将和她们一起走过这美好的4年大学生活。

牛:一起走过的日子里你都在繁忙着,在一起谈心说话的机会并不多,但我喜欢你,嘿嘿!~~

邱敏:火辣的重庆妹子,确实厉害,不过后来干什么总欺负我啊,嘿嘿!~~

豆豆:“吃饭、睡觉、打豆豆”哈哈!~~贴切饿,就是想打你,没感觉我们总吵啊,干什么总说我们在吵架啊,我疯的时候你陪着我疯,好感激啊,嘿嘿!~下次我也舍命陪你,哈哈!~~过去的是过去的,美好的就在前方,加油!~~

李楠:哥们啊,嘿嘿!~谢谢你,有你我很开心,回去给你带好吃的,哈哈!~

思懿:看似安静的野蛮女孩,哈哈!~~看着你开心我也开心,只要你开心,给你多打两下没关系,哈哈!~最希望你可以幸福,不过我相信你一定会幸福!

陆璐:小不点的你,最让我头疼哈,以后别老把老乡介绍给别人了,自己留下一两个好的哈,谢谢你!~不好说什么了,么一下 ,哈哈!~

    2006年我很幸福,找到了个感情的寄托,我不在飘荡了,终于也到达了,那个属于我的目的地,不用再一个人上路,不用伤心朋友的离别,也不用再嫉妒,他们的终点,因为我已经到达!~

    2006年我很幸福,我相信2007年我同样幸福,穆加油一定要考来天津啊!~靠!~哥们一场,你不来就太不给面子了!~哈哈

    我会幸福,我坚信!~~~~~~~~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一个人的旅行 下一篇:我要的..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