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7篇

个人描述

名字:很多很多人叫我小妍,所以我不打算改什么.
年龄:不明白自己怎么一下就19了,也突然发现自己不再是小孩了.
性别:父母赐予我是女孩,不过我希望下辈子我是个男孩.
地点:一次莫名的考试失败(据说叫高考)我就从美丽的大草原来到了天津(据说是中国最大的村).
爱好:如果说画画能让我思考,那么看动画则能让我坚定信念,从而篮球就是我的发泄(据朋友说女生打篮球不雅)
自我介绍:朋友都喜欢只用一个字来形容我-傻,也是我不否认,就是喜欢傻傻的看星星,傻傻的看夕阳,傻傻的看海,还有傻傻的在有雪的季节里等待.习惯了等待.

一个人的旅行

2007-02-26 23:5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逛了几个朋友的空间,心情却莫名“悲伤”,说是悲伤,其实我也搞不懂应该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此刻的心情。

    大家都在回忆,似乎过去的都是最美的。我也不例外,我也有回忆,曾经的无聊,在现在看起来都是那么的美好,记得上小学的时候,喜欢回忆不上学的日子,上初中了,喜欢回忆小学的日子,上高中了,喜欢回忆初中的日子,就这样,上大学了喜欢回忆高中的日子。

    曾经说过,我感觉所有的人都在经历着漫长的旅行,寻找着自己的终点,有的时候你可以和一两个人搭伴一起旅行,可有的时候你就必须得一个人上路。相识,一起,分开,无非都是这三步的重复,当你看到别人的风景是那么的美丽,你会羡慕,会嫉妒,但你必须得明白这是你一个人的旅程,所有人都只是过客。

    曾经因为一个人的旅行悲伤过,但有了回忆,似乎就不是那么的悲伤了,至少有人可以告诉其他人,你的存在。

    一个人的旅行,其实早已经习惯了,孤单,寂寞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绝望,当所有的人都找到了他们的归宿,只有你还在漂泊的时候,绝望可能就是你唯一的念头。不要绝望,因为是你的终归是你的,不是你的永远都不是,何必强求什么呢!有的时候想想面对命运,也许不抗争是最好的选择。

    一个人的旅行,其实肯快乐,如果不是一个人的话,根本就无暇顾及身边的风景,也许会是永远的井底之蛙,望着一片天空以为是整个世界。

    一个人的旅行,安静的享受,寂寞,孤单带来的快乐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无聊的生活 下一篇:我会幸福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