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9篇

个人描述

名字:很多很多人叫我小妍,所以我不打算改什么.
年龄:不明白自己怎么一下就19了,也突然发现自己不再是小孩了.
性别:父母赐予我是女孩,不过我希望下辈子我是个男孩.
地点:一次莫名的考试失败(据说叫高考)我就从美丽的大草原来到了天津(据说是中国最大的村).
爱好:如果说画画能让我思考,那么看动画则能让我坚定信念,从而篮球就是我的发泄(据朋友说女生打篮球不雅)
自我介绍:朋友都喜欢只用一个字来形容我-傻,也是我不否认,就是喜欢傻傻的看星星,傻傻的看夕阳,傻傻的看海,还有傻傻的在有雪的季节里等待.习惯了等待.

新的开始

2007-11-01 12:1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又开始写东西了,打算等有机会一定要为自己的博客来个周年纪念,一路走来它就是我的脚印,见证着我的成长。

    最近,我遇见了这样一个男孩,很黑,很个性的长相,只能用个性来形容吧!毕竟光看他的外表是不能说出他什么的,因为你第一眼不会认为他有一米七八,不会认为他的体重只有一百二十斤,不会认为他的饭量很小,不会认为他的酒量也很小,甚至不会认为他的身体状况很差。他会打蓝球,会很个性的不上自己认为没用的课,会整天呆在六楼打游戏,会很幽默的和你说话,会用很大的眼睛瞅着你说话,会让人有种说不出来的亲切。

    现在想想开始的自己还真傻,刚认识3天就向人家告白,说实在的现在想想还真是有很多的不妥,即使曾经认为自己的告白是很对的,如果说刚开始是有点点的喜欢,那么我每跟他接触一次我对他的喜欢就会漫漫的增加那么一点点,那我现在对他是多少的喜欢呢?总之我不知道,只知道反正他现在的一切都是我喜欢的,第一次遇见让自己全方位这么欣赏的男生,说实话自己是很容易厌倦人的人,都会感觉不到对方不好,然后开始厌恶,可和他我只能发现他的好,感觉他就是集合我所有要求的那个综合体。

    随着我们的进展一切已经超乎了我的计划,满是惊喜,却又多了些许的忧愁,因为我不能再和他告白了,除非他主动,我已经失去了任何的主动先机,因为至少在我看来我们是朋友了,纯粹的朋友,一种很好的朋友,却又不能破坏的关系,看来我的命就是如此啊,永远被动的还是我啊,可能我又要继续我的等待了,如同以前一样,喜欢了,付出了,最后只能等待。

    他的生日礼物我到现在都还没有送出,他说一定要请我吃饭,我很无语,不知道他到底是想要我的礼物,还是不想要,反正不敢主动联系他就对了。。。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2011年8月22 下一篇:白痴的我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