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9篇

个人描述

名字:很多很多人叫我小妍,所以我不打算改什么.
年龄:不明白自己怎么一下就19了,也突然发现自己不再是小孩了.
性别:父母赐予我是女孩,不过我希望下辈子我是个男孩.
地点:一次莫名的考试失败(据说叫高考)我就从美丽的大草原来到了天津(据说是中国最大的村).
爱好:如果说画画能让我思考,那么看动画则能让我坚定信念,从而篮球就是我的发泄(据朋友说女生打篮球不雅)
自我介绍:朋友都喜欢只用一个字来形容我-傻,也是我不否认,就是喜欢傻傻的看星星,傻傻的看夕阳,傻傻的看海,还有傻傻的在有雪的季节里等待.习惯了等待.

过去的已成为过去

2007-08-18 00:12 阅读(?)评论(0)

  "过去的已成为过去"这既是对姜说的也算是对我自己说的吧!今天发生了好多,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感觉乱,也不感觉烦,只是有点点的意外,什么算东窗事发我今天算是彻底的明白了.

  还是没逃掉啊,哎!~看着他耍酒疯突然想到了那时的自己,真的好搞笑!我没有能力评价他什么,穆对我说是该说明白的时候了,可是我要说什么呢,我自己已经很清楚了,难道要我告诉他,我现在在乎的是上大学的那个而不是他了,他会很伤心吧,我想如果是我的话,我会,哪怕是从自尊心出发!

  不过话说回来,我其实两个都不在乎了,希望两个人都能释然,我可不希望,多年后另一个又和我上演相同的戏码,人生如戏这话一点也没错,打死我也没想到会有今天啊!

  姜和龙,你们都会幸福的,真心的祝福你们,过去的就过去了,我都释然了,真的,即使你们伤我一个比一个深,但就是这样才造就的现在的我,我的心也许不会再有任何东西了吧,空空的心,我终于明白了它的含义,就这样让我简单的快乐下去,就这样简单.希望我们还是朋友,自然是和姜说的,和龙我还做不到,因为我还依然有一点点的恨.不过我知道这恨和爱无关,也不是不释然,只是......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8-18 00:1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白痴的我 下一篇:哎!~`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