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7篇

个人描述

名字:很多很多人叫我小妍,所以我不打算改什么.
年龄:不明白自己怎么一下就19了,也突然发现自己不再是小孩了.
性别:父母赐予我是女孩,不过我希望下辈子我是个男孩.
地点:一次莫名的考试失败(据说叫高考)我就从美丽的大草原来到了天津(据说是中国最大的村).
爱好:如果说画画能让我思考,那么看动画则能让我坚定信念,从而篮球就是我的发泄(据朋友说女生打篮球不雅)
自我介绍:朋友都喜欢只用一个字来形容我-傻,也是我不否认,就是喜欢傻傻的看星星,傻傻的看夕阳,傻傻的看海,还有傻傻的在有雪的季节里等待.习惯了等待.

无聊的生活

2007-03-06 19:2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又开始了,我的大学生活,似乎,一切都没有改变,但又有什么是在改变的。人的心情,人的处境,同寝的人都在说空虚,我也空虚,空虚的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干什么,想做的不敢做,想找的不敢找。

    昨天真的很无聊,失眠了,在高考后的又一次失眠,也许是担心,也许是害怕,一宿都没睡的我今天似乎还是格外的精神,也许是眼泪流的过多,也许是学会了忍耐,似乎不在追求更多,只是怀念家里的安宁和淡淡的思念。

    昨天我一宿没睡,因为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关机,为什么一晚上都没有一条短信,为什么一天都没有一句想念,我没睡,我有哭,我害怕,一切都只是一场梦,梦醒了,我就什么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太敢时刻的打扰他,想要他的陪伴,但也要告诉自己不能太依赖他,他有他的事,粘着他只能让自己更痛苦我明白。可是,想见又不敢见的心情,也真的很痛苦,真的很喜欢家里,至少思念是因为见不到,现在的能见却有不敢见,是更加的痛苦。可能,有人说我是没事找事,我也承认,可是我没有办法,我有我的顾虑。

    有的时候我不明白我为什么可以如此的爱一个人,为什么我要对他那么好,为什么如此的思念,为什么希望他能放弃任何人时刻的陪伴着我,可又明白自己不能自私,因为他有他的事,牵绊他,等于推开他,只有忍耐,等待他的短信,等待他告诉我今天他都做了什么,等待他诉说他的经历,可是没有,如果不是同寝,我不会知道他的活动,他不会对我说,如果我不问,我们间是沉默的,孤独的沉默着。

    曾经很羡慕其他的情侣,因为他们有着我所向往的甜蜜,也许是一种自我安慰吧,每对情侣都有属于自己的方式,也许我们也是很独特的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被甩了 下一篇:一个人的旅行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