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9篇

个人描述

名字:很多很多人叫我小妍,所以我不打算改什么.
年龄:不明白自己怎么一下就19了,也突然发现自己不再是小孩了.
性别:父母赐予我是女孩,不过我希望下辈子我是个男孩.
地点:一次莫名的考试失败(据说叫高考)我就从美丽的大草原来到了天津(据说是中国最大的村).
爱好:如果说画画能让我思考,那么看动画则能让我坚定信念,从而篮球就是我的发泄(据朋友说女生打篮球不雅)
自我介绍:朋友都喜欢只用一个字来形容我-傻,也是我不否认,就是喜欢傻傻的看星星,傻傻的看夕阳,傻傻的看海,还有傻傻的在有雪的季节里等待.习惯了等待.

花开未音

分类:妍之乱语
2007-07-31 00:37 阅读(?)评论(0)

透过明镜般透明的心才看见自己的丑恶,

在张狂阴暗的角落里滋生着自己的可耻,

不得不承认就是想独占这属于我的喜悦,

却突然发现你们的很多故事里不再有我,

曾经认为的永远---三人的世界,

你们却悄然离开,

在花开未音之时。

 

美丽星空下的祈祷,

寻找瞬间而过的耀眼明星,

三颗颤抖的红心却永远停留在明亮的夜空,

原来我只是我迷路了,

在布满星星的丛林里,

只是我走了一圈又回到了原地而已,

才突然明白在没有我的故事里,

你们依然快乐。

 

黑暗天使对我微笑,

给我一颗暗淡的星星叫做后悔,

白色天使对我哭泣,

却什么都没给我,

时间不能倒流,

不能强求一切都不改变,

……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0-31 15:1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哎!~` 下一篇:乱语的拉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