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9篇

个人描述

名字:很多很多人叫我小妍,所以我不打算改什么.
年龄:不明白自己怎么一下就19了,也突然发现自己不再是小孩了.
性别:父母赐予我是女孩,不过我希望下辈子我是个男孩.
地点:一次莫名的考试失败(据说叫高考)我就从美丽的大草原来到了天津(据说是中国最大的村).
爱好:如果说画画能让我思考,那么看动画则能让我坚定信念,从而篮球就是我的发泄(据朋友说女生打篮球不雅)
自我介绍:朋友都喜欢只用一个字来形容我-傻,也是我不否认,就是喜欢傻傻的看星星,傻傻的看夕阳,傻傻的看海,还有傻傻的在有雪的季节里等待.习惯了等待.

乱语的拉

分类:妍之乱语
2007-07-25 00:58 阅读(?)评论(0)

  愁死我了拉,竟然挂科了!!!!!!

  打死我也没想到挂的竟然是那科!!!

  老师肯定是故意的拉!!

  哭!我的提干!!

  保密哦!绝对不能让老妈知道!!!(好罪恶哦!)

  看来下学期是得发奋一下了,毕竟交了那么多学费了拉!

  哭!怎么这么霉啊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7-25 01:0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花开未音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