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9篇

个人描述

名字:很多很多人叫我小妍,所以我不打算改什么.
年龄:不明白自己怎么一下就19了,也突然发现自己不再是小孩了.
性别:父母赐予我是女孩,不过我希望下辈子我是个男孩.
地点:一次莫名的考试失败(据说叫高考)我就从美丽的大草原来到了天津(据说是中国最大的村).
爱好:如果说画画能让我思考,那么看动画则能让我坚定信念,从而篮球就是我的发泄(据朋友说女生打篮球不雅)
自我介绍:朋友都喜欢只用一个字来形容我-傻,也是我不否认,就是喜欢傻傻的看星星,傻傻的看夕阳,傻傻的看海,还有傻傻的在有雪的季节里等待.习惯了等待.

也许天会晴,也许天会蓝

2007-04-07 17:38 阅读(?)评论(0)

  昨天我又一次面临了死亡,其实高考前的那次与死亡擦肩而过时我并没有害怕,可昨天我怕了,我怕见不到我最爱的父母,我最想念的朋友,怕我孤单的死在异乡。

  也许最近承受的东西太多了,也许我要是极端点就不会再害怕死亡,可是我怕了,也许这些东西对于我来说还不是极限,所以我会很快的快乐,天会晴,也会蓝。

  最近有在思考,让人快乐是不是就能让自己快乐?做一个好人就是等着别人伤害自己?我不明白。我求的不多,不要让所有人说我是好人,只求,多半的人说我好就成。

  我认为做个好人就会有好报,人单纯点就会有有爱心的人来保护,可是事实告诉我的又是什么呢?我不明白。

  我越来越不明白自己是否要继续做好人,是不是要大方的看到他比我快乐,是不是要大方的面对人家说一切的痛苦都是我自找的。

  我想的真的很简单,我希望每个人都幸福,我给不了的就让别人去给,我不恨,也不需要有恨,也想过他的女孩也会很好,至少比我好,比我善良。。。

  为什么我想的好的都在伤害,也许从开始就注定,一切都是错误的!~

  我没有资格抱怨,只是死亡带给我的思考!~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5-14 14:0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觉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