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9篇

个人描述

名字:很多很多人叫我小妍,所以我不打算改什么.
年龄:不明白自己怎么一下就19了,也突然发现自己不再是小孩了.
性别:父母赐予我是女孩,不过我希望下辈子我是个男孩.
地点:一次莫名的考试失败(据说叫高考)我就从美丽的大草原来到了天津(据说是中国最大的村).
爱好:如果说画画能让我思考,那么看动画则能让我坚定信念,从而篮球就是我的发泄(据朋友说女生打篮球不雅)
自我介绍:朋友都喜欢只用一个字来形容我-傻,也是我不否认,就是喜欢傻傻的看星星,傻傻的看夕阳,傻傻的看海,还有傻傻的在有雪的季节里等待.习惯了等待.

青春之伤

分类:妍之乱语
2007-04-25 11:57 阅读(?)评论(0)

我们都长大

似乎是同时似乎我更早一些,

每次受伤都是一次蜕变,蝴蝶的美丽也不过如此吧!

纯真和傻的区别估计也在于是否有要蜕变的趋势

我们都一样,在青春之伤下成长,

有得必有失,如同最熟悉的陌生人一样,让我永远不能忘怀.

我失去的,得到的,同样有着意义,却总是带着血的颜色.

如果长大就会有伤,如果一个人的旅行让我感到害怕

那么我想我依然会走下去,因为挑战对于我来说正是生命的真正意义

我们长大了,都长大了,

两个人的伤痛总少于一个人的,

一个人的旅行

青春之路,总要挥洒点鲜红的血色

来证明我们都还活着

青春之伤,逃不掉的记忆,难以释怀的感情.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花葬 下一篇:结束语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